不過,因為是今年最大的滿月~~所以月量大又亮^^"
並不影響觀看月蝕XD)
~~~重點是~不用望遠鏡就可以直接觀看到月蝕嚕!!
2006/09/01 14:05記者:盧瑞珠
(法新社華盛頓三十一日電) 根據一篇刊登在九月份美國醫學期刊的研究報告指出,每週多喝幾次果汁或蔬菜汁,有助於預防阿茲海默症。
這項進行長達九年的研究,由田納西州范德堡大學的戴齊(譯名)教授指導,針對近二千人進行研究,發現在每週喝三次以上果汁或蔬菜汁後,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機率降低百分之七十六。阿茲海默症會造成腦部退化,影響到一個人的記憶力、思考力和情緒。
